低产少女燕瓜瓜。
脑内没有什么华丽丽的东西,只想要把内心的画面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呈现出来。
因为不爱用微博所以晒娃也在这里做👌
推/娃帐IG:tsubame_desu

嗯,恋爱-ing(2) - SVT×你

-又称\撒狗粮派对/,反正就是各背景不同的甜段子集

-出场成员看tag,想到啥就写啥,长短不一。

-第(2)发,没有下一集了,下面请享用。

——————

李灿  2-1

 

“啊,好烦!人为什么要吃饭嘛!我真的就想不到要吃什么啊……”虽然肚子已经饿得抗议了很久,但是你滑了半小时的手机看外卖餐点,还是想不到要如何解决这一餐。

 

选择困难症真的让你太困扰了,但李灿的出现总是可以把你从这水深火热的抉择中解救出来:“饭还是面?昨天已经吃了炒饭了不如今天就吃面?炸酱面或是西餐意大利面?”

 

把范围缩小后你却还是很苦恼,因为就算有选择困难症,还是掩盖不了你本质就是只馋猫的事实:“啊……好难选,都想吃!”

 

李灿依旧淡定帮你决定:“好,意大利面吧,你最喜欢的奶油蘑菇意大利面马上就来。”

 

戏精如你,即使解决了难题也要演示吃不到第二选择的痛苦,对着天花板高举双手:“再见了我的炸酱面!我们!明天见吧!”这样夸张的演技李灿也总是照单全收,跟你一起对着天花板说再见,然后两人就靠在一起大笑。

 

但最终,外卖送来的是一份意大利面与一份炸酱面,意大利面是你的,炸酱面是李灿的。李灿就在你亮晶晶的目光下拌好了炸酱面,卷了一大筷子就送到你面前:“第一口是你的,啊——”

 

就是那么贴心惹人爱的李灿,总是把你的喜好与欲望放在优先。

 

你开开心心吃得满嘴酱汁,也给李灿喂了口意面:“灿啊,明天我们吃你喜欢的吧~”

 

————————————

李硕珉  2-1

 

为了在截止日期前赶好稿子放个长假,你几乎是快两天都没有合过眼,这之前的一星期你就算想要休息也因为压力而没办法舒坦地睡,即使闭上眼睛你也感觉好像只是在床上翻了几个身就该起来继续做事了,身体和脑袋都处于紧绷状态。

 

今天总算是大功告成了,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的你在凌晨三点半窝进李硕珉舒服的怀抱里准备睡个昏天暗地,但因为脑袋依然处于亢奋状态,就算身体已经僵硬又疲倦,你合上眼后还是没办法顺利进入梦乡。

 

怀抱里多了一团暖呼呼的女朋友,李硕珉也被你弄醒了,熟门熟路把手环在你的肩膀,轻柔地帮你搓揉舒缓紧绷的肌肉,还没开的嗓子也开始低沉地哼着歌,即使没有完全清醒也记着你赶完稿却不能睡得安稳的情况,准备把你哄睡。

 

而这些动作确实就是你最好的安眠药。

 

睡满了12小时,叫醒你的不是原本设好的闹钟,而是李硕珉温柔的嗓音与轻轻的吻:“亲爱的辛苦了,先起来吃点东西再接着睡吧,空着肚子不好呀。”

 

过于疲惫的你久违撒着起床气,但在李硕珉眼里不过是可爱的撒娇:“昂~不想起……”一个翻身就卷起被子把自己团成团,但怎么就是离不开李硕珉的怀抱。

 

反正就仗着李硕珉宠你,等会儿起床再给他一个软绵绵的吻就好了嘛,他才舍不得对你生气,嘻嘻。

 

吧唧吧唧嘴,也给梦里的李硕珉一个亲亲吧。

 

————————————

崔胜哲 2-1


“崔胜哲你看,猫猫!”

“天啊,为什么人家的狗狗都好乖好可爱……”

“兔兔看起来好软好好摸的样子……”

 

与男友呆在一起的24小时,你对着崔胜哲展示了不下5次手机里看到的小动物。你们都很喜欢小动物,崔胜哲尤其喜欢小狗,所以每次你对他分享的时候他给你的回应都让你特别有满足感。

 

他也提过几次想要和你一起共同领养一只宠物,但是想了想,你们都觉得照顾一个小生命的责任过于重大,目前你们都担当不起,于是只能继续当个云爹妈,看着网路上别人养的小可爱过过干瘾。

 

但是今天,崔胜哲带着你去你馋了好久的宠物咖啡厅,一下午的时间你们都跟小狗们泡在一起,简直不要太美好。

 

你怀里圈着一只柯基犬,你忍不住逗逗男友:“崔胜哲,你跟这家伙还挺像的耶。”

 

“呀,你什么意思!”

 

“不就觉得你和柯基一样可爱嘛~”

 

“那我觉得你跟我抱着的这只法斗也挺像的。”

 

“呀,崔胜哲你不要拐着弯说我矮说我胖!”

 

不满于他的反驳,你耍起了小脾气,对着怀里的柯基犬又亲又抱:“哼,那是我看错了,狗狗比崔胜哲可爱太多了,对吧小柯基~”狗狗还很配合地对你舔舔撒娇,看起来跟你很亲密。

 

对面的崔胜哲看到你的那么宠爱狗狗,醋意爆发,来到你面前讨亲亲:“你今天亲我都没有亲得这只狗多!不要亲它了来亲我!”

 

“才不要,略!”

 

一阵打打闹闹,你们也准备回家,但是才离开咖啡厅没几步,崔胜哲又让你呆在原地,自己跑回了咖啡厅里。你以为他可能只是漏拿了东西,也没有跟上。

 

等他再次从咖啡厅出来时,手里多了一对柯基犬和法斗模样的玩偶,往你快步走来。

 

“虽然不能养宠物,养一对跟我们很像的玩偶总可以吧。”

 

看着男友一脸等你夸奖的样子,你也止不住嘴角的笑容,踮起脚就在他脸上留了一个吻。

 

“哪像啊,我比法斗可爱多了。”

 

他一把搂住你的腰,追加了一个亲在嘴上的吻,“那当然,全世界没有什么可以比我的宝贝更可爱了。”


-没有了-

——————————————

有话说话,《三个字》系列剩下的成员我鸽了,写不出来了。

不出意外的话,至少还会写一篇单篇的婷你(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得出来),后面可能就不会再产出这系列作品了。

虽然tag换下来了但写过的作品不会删,即使以后完全不写了也不会注销账号。所以如果有一天连搜都搜不到我,请记住我不可能自己删账号,最大可能会是哪天系统不爽就把我删了,毕竟以前我在贴吧也不是没经历过。

©燕燕燕燕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